MnP

做有用的事,不要尖叫

【古辉】吻


* 突然达成的联文,和@唐河落一起写的

* 也名邵蓝几种亲吻的方式




"你是否记得那个吻,和不会褪去的叹息"




蓝博文记得第一个吻是个意外。


两人被郭铭派出去做任务,结果事儿是办完了,搞的前有警察后有追兵。


两人被堵在一栋烂尾楼里,邵志朗把他护在身后,端着枪蓄势待发,两人子弹所剩无几,邵志朗时不时回头扫一眼蓝博文,一副下一秒就要留遗言的架势。


蓝博文想好了,就算和这个人死一起也算不亏,可惜栽在自己人手里,况且和这姓邵的不明不白什么都没说清,到了奈何桥忘了怎么办。真的萍水相逢,下辈子有机会再遇见吧。


正胡思乱想着,邵志朗再次扭头看阿蓝,蓝博文脑子里想着有的没的,没注意到前面的人突然回头,下意识一抬头,邵志朗的嘴刚好擦着蓝博文的唇边过去。


蓝博文长这么大还没被男人亲过,瞬时脸红的跟熟了一样,本想别过头过了这茬,邵志朗却没有转回头的意思。蓝博文抽了弹夹出来数子弹,打算问问邵志朗还剩几颗,刚要张嘴,邵志朗已经凶狠地亲了下来。


两人周身都是火药味,加上邵志朗口腔里混合着薄荷和烟味,也不知道到底烟是薄荷味的还是邵志朗是薄荷味的。


始料未及的蓝博文顿时懵了,抬眼看到邵志朗盯着自己。


“阿蓝,我怕我们要是出不去…”


“闭嘴,有话出去说”





蓝博文记得第二个吻是在一个午后。


他刚吃完饭躺在办公室内的沙发上小憩。这时的他才接手邵志朗的位置,公司一堆事要忙,每日除了吃饭就是处理文件,这几日早出晚归连邵志朗都没碰到过几次面,于是邵志朗按捺不住来蓝博文办公室找他。


邵志朗进门刚想喊阿蓝,便看到蓝博文缩在沙发上,眉头紧皱,面前的茶几零散地堆着文件。他放缓步子走到蓝博文面前慢慢蹲下,仔细端详着蓝博文的眉眼,他家阿蓝睡着了也很好看。邵志朗轻点了下蓝博文的眉间,小声道:"别皱眉了,皱眉老得快就不帅了。"


见蓝博文没反应,邵志朗叹了一口气。片刻陈思后,邵志朗环顾下四周,拿起桌上的遥控器将单面镜开关打开,单手撑着沙发的靠背在蓝博文唇角落下一吻随后飞快起身。


蓝博文一直都没睡着,察觉到是邵志朗进来他就没起来继续闭眼休息。可没想到邵志朗的鼻息突然靠近,然后瞬间感受到唇边短暂的温热。蓝博文大脑当机了,他都怀疑是不是最近太忙导致自己出现了幻觉,但是身旁窸窣的声响和邵志朗身上熟悉的淡香味表明这就是现实。


蓝博文尽力控制住呼吸不让邵志朗察觉到异样,可能是做了亏心事怕被发现,邵志朗坐在一旁不过几分钟便离开了。


听到门关上的声音,蓝博文慢慢睁开眼睛,感受到自己不受控的心跳,轻叹一口气。





蓝博文记得第三个吻是在他把邵志朗赶走的那一晚。


他听到邵志朗渐行渐远的脚步声,烦躁地点燃一根烟,还未燃到一半蓝博文猛然地把烟摁进烟灰缸转了几下。


"妈的不管了"


他冲出门落锁,然后快步朝停车场追去,电梯楼层已经显示到了二楼,蓝博文决定直接走楼梯。他不知道叫住邵志朗之后该说些什么,也不知道自己这荒诞的举动是对还是错,他只是决定遵循自己的本能。


到了停车场,听到滴一响,远处望见邵志朗已经走到车前准备打开车门。


"邵志朗。"


邵志朗听到熟悉的声音下意识转头,略微勾起了嘴角,马上又压了下去。颇拢音的停车场回荡着蓝博文方才的跑步声,邵志朗看着蓝博文一路走到他跟前站定,努力压制着喘息,合身的西装随着他刚才剧烈的运动留下的连锁反应起起伏伏——西装还是两人一起去买的。


"邵志朗,每次我都狠不过你。"


蓝博文扯住邵志朗的领子将唇撞了上去,邵志朗愣了一会后马上顺手搂住蓝博文的腰,另一只手托起蓝博文的下颚,用舌头抵开蓝博文的牙齿往里探。邵志朗恨蓝博文的隐瞒,恨蓝博文的绝情,也恨自己面对蓝博文时的不忍心。


蓝博文紧闭双眼,他感受到眼眶里的温热,可是他知道他不能留,也不敢留,所以他只能把邵志朗推得越远越好,他不过是想把邵志朗干干净净地摘出去,从始至终。


不知道谁先咬破了谁的嘴唇,蓝博文闻到了一丝铁锈味,也好,就当最后的放纵,他加深了这个吻。





蓝博文记得第四个吻是在。


他躺在地上感受到体温逐渐流失,意识逐渐模糊。邵志朗的眼泪太重了,他努力地想抬起手帮邵志朗擦掉眼泪,他想说"少爷你哭起来真丑,所以还是别哭了吧",他想直起身给邵志朗留下最后一吻告别,可是他拼了命也动不了。


对不起了少爷。


那是他们之间未完成的最后一吻。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7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